聚甲醛树脂(POM)射出成型条件

聚甲醛树脂(POM)射出成型条件 (Injection conditions for POM):    
 

条件(Condition)

 
项目(Item)
 
限制 (Limit)
预背干燥条件(Pre drying condition)
 
 
温度(Temperature)
 
80-90°C
 
时间(Time)
 
3-4/hrs
注塑条件(Injection condition)
 
树脂温度(Resin temperature)(°C)
 
180-210°C ,低于230°C(lower than 230°C)
 
模具温度(Mold temperature)(°C)
 
>50°C
 
注意事项(Attention):
在处理或使用聚甲醛树脂之前,一定要阅读钛腾公司所提供的相关材料安全资料表。聚甲醛树脂在分解过程中产生气体,主要是甲醛。并且,它在射出、押出或其他处理机器的机筒中分解时,还可能在机筒中引起危险的高压积累。因此,当操作或处理聚甲醛树脂时,必须遵守以下注意事项。 
 
1. 一旦发生机筒滞留时间超过相应限度的情况,应立即对机筒进行清洗步骤。
2. 停机时,将机筒中的树脂全部清除,之后才能停止机统加热器。 
3. 清洗材料只能选用无色聚乙烯、透明聚苯乙烯或POM原料专用清洗剂。不要使用任何其他树脂。清洗出的树脂应当立即浸没在水中,以免造成工作环境中的空气污染。 
4. 不要将聚甲醛树脂规定之外的染料或添加剂相混合,也不要将不同的树脂或不同等级的树脂相混合。这样会降低聚甲醛树脂的热稳定性,造成分解。 
5. 应当保证机筒、喷嘴、热流道及其他高温区域中没有局部的树脂滞留,因为它会导致树脂燃烧或分解。如果发生滞留,应当立即通过安全、彻底的清洗以持去所有的滞留树脂。 
6. 应当随时提供充分的局部或总体通风,以保持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。 
回上一頁